第B02版:向日葵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建新街小学:“行知”校本课程搭建个性舞台
农科路小学 文明交通我参与
绿茵场上 放飞希望
长江东路小学: 集结星星火炬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科路小学 文明交通我参与
■保平安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涉及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第五大队中队长田广金到农科路小学进行文明交通宣讲。

倡导学生不要坐有安全隐患的车,同时号召家长不用违章车辆接送学生。接着,向学生发放了《中小学生文明交通行文倡议书》,要求学校通过校信通、班级微信群,提醒家长不要使用电三轮、机动四轮,不在学校周边多停留,影响道路交通秩序。

陈姜明

伏牛路小学

安全生产对话谈心保平安

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对话谈心会后,根据《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为确保校园安全,10月9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工作。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校长、书记郑晓艳结合安全案例,让大家牢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做到明确责任,定岗、定责、定人;做到安全检查、排查全覆盖、无缝隙。教职工表示,今后对安全工作绝不会有侥幸心理,更加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力保师生平安。

刘晓银

陇西小学

小手拉大手文明出行

二七区陇西小学两校区自9月中旬开展“小手拉大手,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之陇西文明出行”活动以来,校门口接送点的秩序愈发得井然有序起来。

每天的校值班老师、保安、交通协管、各班家长志愿者等都能够准时到岗,在各自的岗位上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学生们平安进出校园。家长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孩子们上、下学修筑了一道人工的安全防线。

学校编制充满关爱的《“小手拉大手”公共文明基本常识读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15个方面介绍了公共文明的基本常识,成为全体师生及家长文明习惯养成教育的良师益友。

王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841 2018-10-12 00:00:00 五 农科路小学 文明交通我参与KeywordPh■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