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双创”活动周河南分会场在郑州经开区启动
全力冲刺 决胜第四季度
经开区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本报讯 10月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主持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管委会调研员程忠民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综合治理各成员单位充分交流了在交通综合治理中的经验做法,城市管理局、交警四大队就现阶段经开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深刻剖析了经开区交通综合治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伟针对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各职能单位要持续加强整治力度,突出整治效果;强化督导,落实责任,确保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王义民表示,各职能单位一要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宣传力度,从思想上重视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制度。三要整合优化城市管理方案,以点带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王森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880 2018-10-12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