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
经开区税务局 昂首阔步开启税务新征程
九龙办事处 为和谐新九龙凝聚力量
明湖办事处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启动啦
经开区新兴产业服务局 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京航办事处 增强辖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启动啦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凝聚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10月10日,明湖办事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电影《红海行动》,用故事与镜头呈现、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影片以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会扎实做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电影放映工作,让全体职工从各个角度深刻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士气,砥砺奋进,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奋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03 2018-10-12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启动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