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
教育在线
集中“充电”促提升
经开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督导经开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党政办公室、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在座谈会上,经开区公安分局下辖6个派出所的负责人分别对辖区内的案件调查情况进行汇报,分局局长刘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做总结。

武斌表示,经开区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动作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的战果,为经开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阶段工作,武斌要求,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真抓实干。要把扫黑除恶斗争向深纵推进,切实做到宣传上再深入、线索上再深挖、侦办上再发力,戒骄戒躁,持续作为,真正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斗争。要加强部门联动,将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深度结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与纪检监察、组织部门和各办事处加强协作配合,在宣传发动、信息互通、线索摸排等工作上形成强大合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吴亚星 薛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09 2018-10-12 00:00:00 五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KeywordPh经开区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