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
教育在线
集中“充电”促提升
经开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纪工委
集中“充电”促提升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区纪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在每周学习例会上实行干部轮流讲课制度,以此搭建“以讲促学、以学提能”的学习分享平台,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讲课旨在以灵活的授课形式和全面的授课范围提升学习效果。讲课主题由主讲人自选备课,内容涉及党规党纪条例、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典型案例剖析、综合文学分享等,主讲人可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也可通过课件展示进行“问答式”讲学。通过全员轮讲和现场点评,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交流互动中得到提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霁宇

区社区管理服务局

召开支委扩大会

本报讯 10月8日下午,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召开支委扩大会,会议对节后局内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二十一讲《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当天,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党支部书记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常识。此次学习为全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提供了理论指导,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记者 柴琳琳

九龙办事处

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各项问题整改,突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10月9日,九龙办事处督导组到辖区7个村督导检查党建工作。重点检查了扫黑除恶、宗教治理等宣传情况,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两学一做”学习开展情况,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肖富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11 2018-10-12 00:00:00 五 集中“充电”促提升KeywordPh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