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日常监管
教育在线
集中“充电”促提升
经开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本报讯 随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入倒计时,全区单位清查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推进单位清查工作进度,近期,区统计局督导组到办事处开展单位清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首先与一线普查员实地交流,详细了解单位清查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现场指导,询问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与协调解决,让单位清查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同时,督导组对办事处单位清查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区范围内给予积极推广,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并为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单位清查工作落到实处掌舵加力。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近收官,全区各级普查机构与普查人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吹响冲刺号角,确保全区单位清查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朱颖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12 2018-10-12 00:00:00 五 经开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