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消费升级 助力“汰旧换新”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AI
消费升级 助力“汰旧换新”工程
创维
共同启动“汰旧换新 全时AI大普及”活动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谢思泉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俞建伟

10月11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彩电领军品牌——创维在郑州千禧广场JW万豪酒店召开“汰旧换新 全时AI大普及”启动仪式。此次创维集团将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制定优惠补贴政策,助力消费者家电升级换代。同时创维也用全时AI技术掀起一场彩电革命,在消费升级的快车道上,用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产品。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河南省广东商会会长黄就成、河南省广东商会副会长文安德、河南省工商联合会经联部部长陈占亭、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谢思泉、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俞建伟,以及各家电卖场渠道领导悉数到场,一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

李冬生/文 马健/图

汰旧换新 回馈于民

什么是“汰旧换新”工程?据创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是指消费者将淘汰的超过安全使用期的家用电子电器产品交由生产厂商做环保拆解处理,并凭旧家电回收凭证享受厂商提供的折扣,优惠购买新产品的消费升级行动。该工程是在没有财政资金参与的前提下,由行业自发组织,由企业承担环保处理和让利消费者,是一项有利于行业、企业发展,有利于消费者的行业工程。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针对“汰旧换新”工程、创维推出的一系列补贴政策表示高度认可。

紧接着,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谢思泉对本次“汰旧换新 全时AI大普及”工程进行了关于汰旧补贴及详细换新流程的讲解。谢思泉表示:“此次‘汰旧换新’工程响应国家政策,顺应社会趋势,‘汰旧换新’,创维在行动。同时,在此过程中,创维也将进行全时AI大普及,驱动消费升级。”

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创维一直敢为人先。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创维每年都会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开展不同的公益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创维的每一次公益活动都会引起社会的广大反响,可谓拥有丰富的公益事业经验。比如与民政局开展的惠民工程、与财政局开展的节能惠民、与国家电网开展的电力惠民、与武装部开展的拥军惠民等。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2018年的新形势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创维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汰旧换新’工程,对扩大内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促进农村物质精神文明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AI智能风潮 日新月异

“此次彩电‘汰旧换新’,是积极响应中央制定的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政策的产物,由视像协会和彩电领军企业创维联合发起的惠民工程。”创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工程与10年前实施的‘家电下乡’活动相比,不同的地方在于没有依赖行政手段和财政拨款,而是完全采用市场化机制运作,生产企业将主动承担起废旧电视回收、拆解及向用户提供购机补贴等责任。”

在消费升级和市场化机制运作的大背景下,创维用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愉悦的消费体验,用品质产品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在AI人工智能的大浪潮下,创维再度升级打造全新概念——全时AI。全时AI电视在原有AI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唤醒功能提升和技术提升,具备随时唤醒等功能,可实现全时唤醒、秒变音响、智能响应,可带来全场景、全语境的语音交流与服务。该负责人称:“这一次,也是借此机会,将彩电的全时AI功能普及开来,让消费者在消费升级大浪潮下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消费愉悦。”

创维集团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俞建伟针对创维三大重磅系列、9款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河南省广东商会会长黄就成、河南省广东商会副会长文安德、河南省工商联合会经联部部长陈占亭、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国内营销总部总经理谢思泉、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俞建伟等合力点亮启动球,标志着“汰旧换新 全时AI大普及”正式启动。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创维开展的“汰旧换新”工程,在助力消费者淘汰家中超过安全使用期的家用电子电器的同时,通过技术的革新提升了客厅视听产品的品质,从而提升了家庭品质,让中国老百姓用上更智能化、更健康的产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32 2018-10-12 00:00:00 五 消费升级 助力“汰旧换新”工程KeywordPh创维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