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近2000家单位现场提供岗位6万个
高校勤工助学报酬提高每小时不得低于12元
11.99万元起步的雪佛兰沃兰多告诉你 全功能座驾如何做到名副其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既能接送孩子、城市穿行,又能每日通勤、城际交通,还能周末郊游、假日远游……
11.99万元起步的雪佛兰沃兰多告诉你 全功能座驾如何做到名副其实
相比MPV 雪佛兰沃兰多拥有更实用的魔术空间

沃兰多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四向调节——座椅前后移动210毫米,靠背收放26度角。如果将第二排座椅移到最远端,210毫米正是一只排球的直径,即使尚未坐下,增加的腿部空间也可想而知。沃兰多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形成平整、宽敞的1520L装载平台。即使是一台70英寸的液晶电视,也完全可以一车拉走。就算7人满员乘坐时,后备厢也还能放进2个20英寸的登机箱。

相比SUV 雪佛兰沃兰多设计策略让驾驶者更安全

沃兰多的整个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偏转约10度。一方面让驾驶者伸手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缩短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的时间;另一方面也便于驾驶者观察,减少其目光离开路面的时间。这样的设计策略,直接提升驾驶过程中的主动安全。驾驶者拥有611毫米高的高坐姿为驾驶者提供了较高的观察视野。根据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的报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更有利于对车内乘员的保护。

9月21日晚,雪佛兰沃兰多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市,售价11.99万~15.49万元,共有四款5+2座车型可选。作为一款定位“新时代家轿”的雪佛兰全新力作,沃兰多突破传统家轿的固有模式,并彻底打破时间、空间、场景的局限,以“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满足了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多元消费需求。如今,“消费分级”呼唤新时代家轿,既能够接送孩子、城市穿行,又能够每日通勤、城际交通,还能够周末郊游、假日远游……定位为“新时代轿车”,但强调“一车多能”的沃兰多也自带高颜值和全功能属性。它以独特的“5+2”空间布局,加上功能多样、配置丰富、动力充沛、驾乘舒适等优势,为年轻用户带来“乐享全能”的使用体验。 谢宽

雪佛兰沃兰多智能车载互联 让乘员始终与世界相连

新车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智能手机可以通过USB与车辆相连,将功能投射在8英寸悬浮式大屏幕上,实现影音娱乐、智能语音等实用功能,并提供定制化云电台、天气查询、违章查询等生活娱乐功能,让年轻消费者乐享“智行”体验。沃尔多拥有连科尔维特、索罗德等旗舰车型也未曾配备这样的智能穿戴设备。可以说,无论崇山峻岭还是溪流海滩,沃尔多用户都有条件去享受只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雪佛兰沃兰多6.7升百公里油耗 兼容动力与经济

相比传统轿车 雪佛兰沃兰多重新定义了家轿标准

雪佛兰沃兰多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汲取设计灵感,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特征,彰显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同时创新采用更具功能性的5+2空间布局,打破时间、空间、场景的局限,并融入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同时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家轿的期待。

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单缸最有理念开发,实现发动机整体性能和品质的平衡。沃兰多还以全车39项全系标配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强劲实力,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在过弯、急变线时,沃兰多具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扎实的底盘反馈,在坑洼路面行驶也能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更为关键的是,最低不到12万元就能买一辆沃兰多,功能与空间能够让家人满意,配置与性能让自己开心。有了5+2个座位、5+2种功能的沃兰多,何必再看其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948 2018-10-12 00:00:00 五 11.99万元起步的雪佛兰沃兰多告诉你 全功能座驾如何做到名副其实KeywordPh相比MPV 雪佛兰沃兰多拥有更实用的魔术空间既能接送孩子、城市穿行,又能每日通勤、城际交通,还能周末郊游、假日远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