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提高应急管理防范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经开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
精细化管理见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经开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会议就普查工作培训期间培训时间、培训纪律、重要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强调。普查办主任王彤宇说,当前经开区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入户调查的关键时期,此次普查培训时间紧、内容多,全体普查人员要切实把握住此次系统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普查工作综合业务质量,快速形成一支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的精干普查队伍。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学齐

区建设局

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本报讯 10月8日,区建设局召开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狠抓干部节后收心工作,同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部门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式方法,认真对照管委会年终考核办法,主动作为,保证基础分,力争加分项,真干实干,特别是承担骨干路网、电力协调两个指挥部工作的科室,要对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再梳理,每周形成专题汇报,确保年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卢尚卿

明湖办事处

召开节后收心会

本报讯 10月8日,明湖办事处召开节后收心会。

国庆期间,明湖办事处各部门、社区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为假日期间辖区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坚强保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安置区建设等工作照常开展,不停歇、不放松,稳定有序推进。

明湖党工委书记魏喜盈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工作中去。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周永凯

区房管局

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谈心会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房管局就安全生产工作和辖区物业企业开展谈心会。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履职尽责,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组织开展住宅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组织开展内部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02 2018-10-12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培训会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