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完善社区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
交流观摩增活力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 为倡导创新文化,广泛宣传和普及版权保护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近日,如意湖党工委联合河南省新闻出版社广电局(出版局)、河南大学出版社开展“版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河南省新闻出版社广电局(出版局)版权管理处主任科员韩琳、河南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史锡平、如意湖党工委副书记崔航、绿城百合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学馨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共分为开场宣讲、捐献图书、影片展映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说、发放宣传页及播放微电影,为现场居民讲解何为版权、怎样保护及运用版权。史锡平、崔航为活动现场居民赠书。在活动结束之时,有许多居民前来询问下期的活动时间及地点,并表示愿意加入版权宣传队伍,抵制盗版书、翻印书,抵制通过网盘、社交软件等途径违法传播的文件信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版权保护意识,广泛宣传了河南省近年来为保护版权所做的工作,使得知识产权意识深入人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杨凯翔

党建观摩学习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促进如意湖辖区发展

本报讯 为促进辖区“两新”组织、区域党委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和眼界,近日,如意湖党工委组织区域党委成员单位、“两新”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社区党支部党员等到郑州市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联盟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千玺广场58楼进行观摩学习。

在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党员们一起唱国歌、亮身份、温誓词,感受着党性教育的震撼。随后,大家一同跟随讲解员在圆方集团党建文化长廊前现场学习,每个人都认真地听取讲解,不停地拍照留存展板资料。在联盟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参观了各个活动场所和功能室,感受到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此外,参观了千玺广场58楼观光层,感受到了郑东新区茁壮发展中的无限生机。

如意湖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吕海军提出,希望大家能认真领会学习先进党组织的做法和创新之处,更好地将党组织引领生产力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以及所在单位的建设水平,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携手共进,促进如意湖辖区发展。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刘晓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27 2018-10-12 00:00:00 五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