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完善社区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
交流观摩增活力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凝聚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引导和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松弛的节日状态调整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10月8日,如意湖办事处在机关多功能厅召开节后收心会。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主持。

会上,李一强调,过节期间辖区各方面一切正常,办事处工作各项工作平稳进行,得益于节前各部门对工作的合理安排和部署,更得益于节日期间值班同志认真细致地工作。李一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凝心聚力,认真梳理,认真对照,认真总结,时刻保持工作激情,持续抓纪律、抓作风,以提速争先、毫不松懈的干劲,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奠定良好基础。

白新营强调,各部门、科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提炼才能,有针对性地对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为2018年画上完美的句点。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郭雪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28 2018-10-12 00:00:00 五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