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完善社区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
交流观摩增活力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开展社区观摩活动
交流观摩增活力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一行28人对辖区7个社区进行逐一观摩,现场点评指导、交流经验。

商务区社区以楼宇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依托丰富的区域化党建资源,努力打造企业服务型社区;绿城百合社区以“文化聚民、服务暖心”为主题,打造“爱与陪伴”特色文化服务型宜居社区;联盟新城社区坚持“345”工作法,实现政治引领和服务群众双重职能,打造党员群众温馨家园;如意东路社区以“如意湖家庭教育学校”为载体,提供亲子教育、夫妻关系等特色教育服务,打造幸福和谐、开放包容的如意社区;绿地社区依托“如意湖养老服务中心”,探索“互联网+养老”模式,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构建养老服务型社区;天时路社区依托“儿童之家”,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综合优势,打造快乐“天使”成长乐园;馨悦苑社区坚持“服务从‘心’开始”理念,开设民情绿色通道,依托优质绿化资源,强化公众参与机制,打造绿色共享社区。

观摩结束后,李一总结道,要在观摩中找到差距、在比较中激发活力、在交流中全面提升,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赵悟曦 赵媛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29 2018-10-12 00:00:00 五 交流观摩增活力KeywordPh如意湖党工委开展社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