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完善社区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版权保护宣传进社区
如意湖谋划部署第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
交流观摩增活力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召开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主持,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郑东新区督导组相关人员列席。

会上,李一代表如意湖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随后,大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红脸出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最后,李一代表班子总结发言,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行动,坚持认认真真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统筹协调抓整改。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带头抓好分管部门整改,对分管部门整改事项主动认领,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提出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防止就事论事,防止畏难情绪,防止与己无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落实落地、见底清零。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赵媛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30 2018-10-12 00:00:00 五 深入查摆问题 提出改进措施KeywordPh如意湖党工委召开年度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