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最美如意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多彩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之城”再聚有志之士
最美如意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

本报讯 自去年6月份第一批“最美如意人”诞生后,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最美如意人”为如意湖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积极提供人力物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大力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向更贴合群众需要的方向行进。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单位、居民之间的联系,深入挖掘辖区基层一线先进团队及优秀事迹,为如意湖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群众基础,近日,如意湖办事处正式启动“最美如意团队”评选活动,在辖区招贤纳才。快叫上志趣相投的朋友来看看吧!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卫雨晴

你的团队够优秀吗?

评选范围和评选标准看这里

在如意湖办事处辖区工作或生活的、乐于为辖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团体,符合任何一条评选标准均可参与评选:

1.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发挥团队力量,坚持并发扬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和人生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团队获得过省级、市级、区级表彰,或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报道宣传过的优先。

2.团队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半数;团队工作扎实,在本行业内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团队成员中有获得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业奖项、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优先。

3.团队精神鲜明,勇于创新,氛围和谐,能够实现个体和集体的和谐发展;团队成员能用辩证的眼光看待事物,能从发展的眼光解决问题;团队成员曾对单位、社区提出过可行性建议,并取得明显成效的优先。

4.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衷慈善事业,坚持进行志愿服务的团队优先。

加入“如意大家庭”

瞅瞅都有哪些权利与义务

1.获得“最美如意团队”证书、奖杯。

2.发挥榜样力量,树立各行业道德典型模范,弘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3.每季度按时参加办事处举行的座谈会,为辖区经济发展、城市管理、便民服务、党组织建设等献言献策。

4.参与辖区公共事业的管理和监督,每月对办事处各项工作提出发现的问题或改进工作的建议,每季度对辖区相关职能部门和窗口单位进行评议。

5.积极在办事处举行专业技术讲座、先进事迹报告会、群众文化艺术节、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团队的优势和特长。

6.未尽到约定义务的团队,经办事处研究,取消其“最美如意团队”资格。

活动具体咋开展?

欲知详情可致电或扫码

1.本届“最美如意团队”任期两年,参选团队人数不低于10人,共评选出10支队伍。

2.报名方法: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查看完整版招募启事,按团队分类填写并提交申请表格。

3.活动截止时间:10月20日18:00

4.如有疑问,请致电所在社区居委会专管员:

绿地社区 周 娟 18703999108

如意东路社区 段红伟 18703999100

绿城百合社区 任争艳 18703999207

天时路社区 吴晓娜 18703999212

联盟新城社区 汤晨璐 13526550622

馨悦苑社区 海贝贝 18703999020

商务区社区王 云 18703999153

文化广场社区工作站李 楠 18703999175

如果你的团队已是行业的佼佼者,如果你的团队有着独创的思维脑洞,如果你的团队正渴望在更大的平台施展自己的才能,“如意family”期待你们的加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49 2018-10-12 00:00:00 五 最美如意团队期待你们的加入!KeywordPh“如意之城”再聚有志之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