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深入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如意湖办事处始终把“四乱”整治作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关键,重点抓好“四乱”问题。

近日,城管综治巡防大队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定标准的工作机制,实现全覆盖监管、全天候巡查,发现“四乱”问题,及时快速整改。一是对擅自在户外张贴小广告、橱窗广告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行为不轨者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协助其一起清除广告。二是加强共享单车源头管理和巡查整治工作,一旦发现辖区存在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立刻着手清理,同时劝导市民主动将共享单车停放在画有非机动车停车线的区域。三是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商铺突店经营、杂物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说服教育,做到宣传讲解和整治劝导两不误、两促进。

截至目前,共劝离占道经营20余处,规范突店经营24处,清运共享单车700余辆,清理小广告、橱窗广告25处,清理杂物乱堆乱放15处。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71 2018-10-12 00:00:00 五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