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深入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本报讯 为进一步打击无证经营行为,规范辖区营商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联合郑东新区工商局、食药监局及物业公司针对辖区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美容美发、餐饮店、小副食、浴室、旅馆等无证无照场所进行整治,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执法记录。在绿地老街二期的一家无证经营美容中心内,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商品合格情况、卫生情况、消防栓配置情况及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暂停营业,限期办理营业证件,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整治,有效打击了辖区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公正公平的市场经济秩序,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73 2018-10-12 00:00:00 五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