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深入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本报讯 为持续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立足实际,对地德街、天赋路、天泽街等重要路段进行全面治理。

巡防队员在徒步排查中,主要对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的店面进行依法处置,并清理违规广告,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绝不姑息。此外,着重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将每个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做到事前处理,主动有力出击,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等问题发生。

截至目前,劝离占道经营15处,清理突店经营30余处,清运共享单车600余辆,清理小广告、橱窗广告20处。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以高压态势开展“四乱”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75 2018-10-12 00:00:00 五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