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深入推进“全城清洁”行动
清查学校周边 “三无食品”销售点
进一步改善 辖区环境面貌
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的违法行为
有效遏制辖区“四乱”现象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本报讯 “十一”前夕,如意湖办事处全面开展市容清理工作,确保市民度过整洁、文明、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根据“路长制”职责分工,组织巡防队员进行全面排查,查找市容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细化责任,逐项整改。此外,针对节假日期间人多、车多等特点,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加大突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的巡查力度,规范管理,联合执法中队严肃执法,取缔随意摆放的摊点,拆除不规范的广告牌匾、乱扯乱挂的条幅,清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

截至目前,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0余份,取缔占道经营摊点40余个,清理流动商贩24户。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77 2018-10-12 00:00:00 五 节前开展市容市貌整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