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讲新华好故事 传新华正能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新华好故事 传新华正能量
新华路街道举行第二届“新华楷模”颁奖典礼
仪刚致辞

本报讯 9月27日,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第二届“新华楷模”颁奖典礼在炎黄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新郑市文明办、新郑市文广新局主办,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承办。

新郑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仪刚发表致辞。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姚晓让

李建设 文/图

广泛征求民意 动员社会投票

伴随着淅淅秋雨,此次颁奖典礼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典礼共4个篇章:家风传承远、最美劳动者、励志圆梦者、大爱更无疆。

据悉,从5月份以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各部门、居委会和单位积极推荐,评选小组深入调查采访、评审团逐人评审,反复筛选,广泛征求民意,动员社会投票,从报名推荐的112人中,最终确定新华楷模入围奖17名,新华楷模提名奖11名。

共评选出新华楷模12名

此次共评选出新华楷模12名,他们分别是:把青春身许祖国解放,战功累累,半生献给家乡亲邻,甘于清贫,永葆军人本色的老战士刘志远;教子有方、子女皆成英才的范秀芳夫妻;孝老爱亲、一家和睦的好媳妇、好婆婆、好奶奶高保花;倾情为民、贴心服务的新华路社区民警赵佩;蓝天卫士、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组高勇;人民满意的城管卫士,执法局四中队队长李军辉;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黄水路小学教师孟梅英;城市美容师、龙澄公司环卫工人张福花;爱洒幼苗的新郑市小龙人幼儿园园长郭冬梅;身残志坚的新郑市肢残协会主席朱永恒;奉献社会的百灵鸟文化传媒公司经理牛铁治;每当你遇到困难,生命面临危难的关头,总会出现在你面前,伸出援助之手的蓝天救援队。

楷模旗帜传承传递正能量

据悉,今年以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以忠诚干净锤炼党性,以责任担当凝聚合力,以工匠精神追求卓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夯实作风,深入开展“一统领三攻坚三保障”活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自第一届“新华楷模”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以来,评选出的楷模影响力不断提升,讲新华好故事,传新华正能量,广泛掀起了学习楷模、争当楷模的高潮。第二届“新华楷模”评选继续秉承“树新华楷模,建文明新华”的活动理念,继续树立典型、传播新风。

活动最后举行了楷模旗帜传承仪式,新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冯举涛授旗给首届新华楷模代表安合运,安合运又将新华楷模旗帜传递给第二届新华楷模代表李军辉手中,庄严神圣。一面旗凝聚着几代人的共同心愿,立人品、正家风,爱社会,报国家,利天下,必当树雄心,寄壮志,务实重干实现中国梦。

新华楷模奖

刘志远、范秀芳、高保花、赵佩、高勇、李军辉、孟梅英、张福花、朱永恒、郭冬梅、牛铁治、新郑蓝天救援队

新华楷模提名奖

丁刚、王双全、王艳丽、白根生、张智峰、李伟霞、杨晓辉、陈巧玲、范留林、侯少利、高发堂

新华楷模入围奖

牛明伟、付二妮、白战红、刘红、刘瑞鑫、吕书昌、孙会平、师永民、闫秋萍、吴新功、张水仙、李蕊、李遂珍、沈耀辉、赵丽敏、高明志、靳晓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90 2018-10-12 00:00:00 五 讲新华好故事 传新华正能量KeywordPh新华路街道举行第二届“新华楷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