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打通对公权力监督“最后一公里”
新郑市纪委监委 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
查找不足整改问题 让群众享有更好的生活
新郑市委统战部 举办统战政策理论暨信息宣传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纪委监委 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0月9日下午,新郑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徐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杨献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察委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管委会)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市委巡察机构、市优化局、委机关各部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4项议程,首先,市纪委常委邢会方对上午组织的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建设观摩活动进行点评;接着,市纪委常委陈志安公布派出监察专员办公室建设观摩活动评比结果,市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随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戴茂松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到新郑市调研时的要求;最后,徐卫东做总结讲话。

徐卫东对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六项”改革工作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总体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深化监察职能,切实发挥作用。要积极组织开展阵地观摩、案件评审,加大监督力度。二是要严格执法执纪,提升办案质量。要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开展查办案件回头看工作,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三是要强化多重保障,确保办案安全。要着重开展办案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加强看护人员培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继续开展好“七比七评,争做出彩纪检人”活动,抓好学习、严肃纪律,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铁军。五是打造廉政文化,促进作风转变。要充分挖掘新郑市勤廉典型、先进人物,发挥廉政文化载体作用,以廉政文化塑造机关文化。

杨献珍就贯彻会议精神表示,要振奋精神,抓贯彻;要学习先进,抓提升;要履职尽责,创一流。真正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抓深、抓细、抓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93 2018-10-12 00:00:00 五 新郑市纪委监委 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