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优良传统
新郑召开扶贫对象及 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动态管理部署会
新郑多形式喜庆祖国69岁华诞
新郑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城关乡 依托“双百工程”严治大气环境污染
做好废弃物处理 助力蓝天保卫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多形式喜庆祖国69岁华诞

本报讯 10月1日上午,新郑市公安局举行了庆十一升国旗暨国庆安保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升国旗仪式后,巡警大队及特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做好国庆节期间道路保通、巡逻防范等安保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国庆安保巡逻防控序幕正式拉开。特警巡逻摩托车带队先后到新郑市丹尼斯商圈、百家姓广场、炎黄广场进行徒步巡逻,开展国庆节巡逻防控工作。

国庆节期间,新郑市将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放在重要岗点、路段,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巡逻防控网络,营造出全警动员、全警参与、上下同心、积极工作的节日安保氛围。

9月30日晚,辛店镇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国庆艺术广场舞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该镇的15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轮番上场。《过河》《祖国你好》《天美地美中国美》《好日子》等舞蹈柔美婉约、灵动飘逸,舞出了该镇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时代风貌以及团结友善、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镇界牌村的轻舞飞扬广场舞队和辛店村快乐姐妹舞蹈队荣获一等奖。

10月1日,在观音寺太清村,记者看到,无论是村庄干道还是入户巷子,一面面五星红旗随处可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道路两侧随风飘扬,遥相辉映,使整个村庄充满了庄严、喜庆的节日气氛。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95 2018-10-12 00:00:00 五 新郑多形式喜庆祖国69岁华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