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优良传统
新郑召开扶贫对象及 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动态管理部署会
新郑多形式喜庆祖国69岁华诞
新郑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城关乡 依托“双百工程”严治大气环境污染
做好废弃物处理 助力蓝天保卫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本报讯 9月28日,新郑市召开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加压促阵会,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再加压再安排。新郑市副市长李猛,市禁烧办、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市禁烧办、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突出问题,对禁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随后,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李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市督查组要切实开展工作,强化督查,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坚持蓝天卫士24小时值班制,各乡镇要加大巡查力度,人防技防相结合,发现火点,应急人员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快速处置。村头、路边、渠边等地的焚烧隐患要及时清理,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对出现恶劣影响的事件一定要按照规定顶格处罚。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099 2018-10-12 00:00:00 五 新郑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