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 打通对公权力监督“最后一公里”
新郑市纪委监委 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
查找不足整改问题 让群众享有更好的生活
新郑市委统战部 举办统战政策理论暨信息宣传培训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统战部 举办统战政策理论暨信息宣传培训班

本报讯 9月25日至28日,新郑市委统战部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统战政策理论暨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俊晓为培训班学员致辞,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做开班讲话。全市各单位从事统战工作的相关人员、部分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民主党派成员等9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李慧芳在开班仪式上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要深刻认识当前统一战线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的大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上的新思路、实践上的新创造、业绩上的新突破,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委统战部领导和省统战工作领域专家,从新时期统战理论政策、网络意识形态、统战信息宣传等方面进行授课,采用座谈讨论、学员测试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及工作水平。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00 2018-10-12 00:00:00 五 新郑市委统战部 举办统战政策理论暨信息宣传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