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优良传统
新郑召开扶贫对象及 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动态管理部署会
新郑多形式喜庆祖国69岁华诞
新郑部署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城关乡 依托“双百工程”严治大气环境污染
做好废弃物处理 助力蓝天保卫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实地察看企业废弃物处理工作
做好废弃物处理 助力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 9月28日,新郑市领导李猛、苗瑞光带领财政、环保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郑州恒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处理相关工作。

据了解,郑州恒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综合性生态循环处理,资源化、能源化利用的专业运营公司,公司引用欧盟先进的环保建设运营技术,以“减量化、资源化、稳定化、无害化”为餐厨垃圾废弃物处置的最终目的,位于新郑市薛店镇的餐厨垃圾环保处理厂已能完成日处理500吨的工作量,年可处理餐厨垃圾20万吨,致力于打造环保治理新模式,树立环保治理典范。

李猛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冷却循环水罐等设施,每到一处都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流程和原理,对该公司的废弃物综合处理方式表示肯定,并鼓励该公司再接再厉,加大技术创新,提高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废弃物处理工作,为新郑市的蓝天保卫战加油助力。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03 2018-10-12 00:00:00 五 做好废弃物处理 助力蓝天保卫战KeywordPh新郑市领导实地察看企业废弃物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