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对口帮扶精准到位
夯实基础聚合力 比学赶超促提升
用“心”展示新郑公安新形象
新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社局捐赠办公物资助力南召县
落实对口帮扶精准到位

本报讯 9月28日,新郑市人社局向南召县基层社会保障服务平台捐赠物品活动仪式在南召县人社局举行。

新郑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俊伟,南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哲,新郑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红燕,南召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元亮等出席此次活动。

今年以来,新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南召县的结对帮扶工作,研究制订结对帮扶方案,确定帮扶内容,根据南召县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开展精准帮扶。举行此次捐赠活动,也是行业结对帮扶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又赶往南召县白土岗镇、留山镇、石门乡等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和南岗村等村、社区送去办公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南召县城乡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解决目前南召县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设备配置不足的问题,经新郑市拨付专项资金购置办公电脑10台、打印复印一体机10台,用于完善南召县10个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南召县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享受到“零距离”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更好地促进南召县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脱贫致富。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12 2018-10-12 00:00:00 五 落实对口帮扶精准到位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捐赠办公物资助力南召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