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落实对口帮扶精准到位
夯实基础聚合力 比学赶超促提升
用“心”展示新郑公安新形象
新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公安局召开《新郑公安志》编纂工作动员会
用“心”展示新郑公安新形象

本报讯 9月30日,新郑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新郑公安志》编纂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新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伟民,政治处主任刘宇,原政治处副主任郑佑平及各科、室、队、所主笔人共计62人参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刘宇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宇介绍了《新郑公安志》编纂背景及重大意义。然后,郑佑平就编纂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分享。随后,高伟民就本次编纂工作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高伟民说,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全局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识《新郑公安志》编纂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新郑公安志》是记录新郑公安历史发展、传承新郑公安历史文化的重要史册,也是宣传新郑公安工作、展示新郑公安形象的重要作品。编纂公安志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开展公安传统教育的需要,是传承公安历史文化的需要。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迅速开展部署,立足自身历史沿革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全力做好资料收集工作。

加强协作,落实责任。部门与部门之间、本单位内部之间要加强协作,互相支持,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广泛性、准确性。各单位主管领导和主笔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新郑公安志各单位分工计划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搜集编写任务。

端正态度,提高质量。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编写原则,深入搜集档案资料,认真开展资料整理工作,坚决克服粗制滥造、应付差事的不良作风,高质量地完成资料整理报送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随即召开公安志编纂工作培训大会。郑佑平就公安志编纂工作方法及要求和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能参与到《新郑公安志》的编纂工作中,深感责任的重大与工作的光荣,将积极投入到具体编纂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19 2018-10-12 00:00:00 五 用“心”展示新郑公安新形象KeywordPh新郑市公安局召开《新郑公安志》编纂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