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十一黄金周,新郑旅游揽金480万元
确保捐赠款安全接收有效使用 共同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检查新郑省市级民生实事乡镇公厕建设
新郑环卫机械化作业 “五步三过程”提高精细化作业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检查新郑省市级民生实事乡镇公厕建设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对新郑市省市级民生实事乡镇公厕建设进行检查。检查采用逐一检查的方式实地察看,当天共检查24座公厕进度。

郑州市检查组上午对龙湖镇、孟庄镇、薛店镇、郭店镇进行检查,下午对梨河镇、观音寺镇、城关乡、辛店镇进行了检查。

目前,新郑市承担的省市级民生实事——24座乡镇公厕建设,已投入使用5座、竣工12座,还有7座正在建设中。郑州市对新郑市公厕建设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鼓励新郑市加快速度,确保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郑州市将于11月再次对公厕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举办宣讲文明礼仪常识活动

本报讯 10月1日,由黄帝故里景区管委会主办,星梦教育——新郑市妙语语言艺术学校承办的“我是文明礼仪小标兵、争做黄帝文化传承人”采访和宣讲文明礼仪常识活动在黄帝故里景区拉开帷幕。

近200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对市民和游客大胆自信地进行了文明礼仪采访和宣讲,部分孩子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朗诵快闪活动,《黄帝颂》《少年中国说》,在孩子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下获得了市民和游客阵阵掌声。采访结束后,孩子和家长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景区学习感受黄帝文化知识,并参加了庄严肃穆的拜祖活动。

整场活动参与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倡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为新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孩子们通过对黄帝文化的学习,增加了作为黄帝故里人的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建设美好家乡。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25 2018-10-12 00:00:00 五 郑州市检查新郑省市级民生实事乡镇公厕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