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品景区彰显魅力 自驾旅游持续火爆
中牟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 合力推动安置区高质量建设
弘扬慈善精神 传播慈善理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品景区彰显魅力 自驾旅游持续火爆
十一黄金周中牟县接待游客108.33万人次,旅游收入1.21亿元

本报讯 “十一”期间,中牟大地秋高气爽,暖阳如煦。方特旅游度假区、绿博园、郑州海宁皮革城等景区(点)纷纷推出多彩主题活动。方特欢乐世界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百变惊喜的魔术表演,还有丰富多彩的街舞快闪让游客掌声不断;方特梦幻王国“武术达人”、“木偶达人”、“滑稽达人”带着游客开启童梦时光;绿博园的国庆菊展、蝴蝶兰展如期而来,园艺师们融合了鲜花的多姿多彩,伴随着色彩与设计的互相碰撞和激发,打造出了一个流光溢彩的花海视觉艺术盛宴。

综观“十一”黄金周,精品景区彰显魅力,秋游产品丰富多彩,自驾旅游持续火爆,文明出行渐入人心,拉动消费成效显著。据统计,国庆节七天,中牟县共接待游客108.3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1亿元。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李亚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40 2018-10-12 00:00:00 五 精品景区彰显魅力 自驾旅游持续火爆KeywordPh十一黄金周中牟县接待游客108.33万人次,旅游收入1.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