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举行慈善基金捐款仪式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

本报讯 10月10日,雁鸣湖镇举行慈善基金捐款仪式。正县级领导、中牟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兴林,中牟县民政局副局长、县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豫伟,镇域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

王兴林指出,近年来,中牟慈善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慈善救助覆盖面日益扩大、募集善款数额逐年攀升、慈善志愿者队伍空前壮大、慈善资金使用更加公开透明,总体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全县各单位和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地投身慈善事业,共同努力,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为开创中牟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代表长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镇干群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会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作用,为雁鸣湖镇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捐款仪式上,主席台上各位领导、驻镇企业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机关干部相继向捐款箱投入爱心款。河南长基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5万元、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郑州睿途房地产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据统计,捐款仪式共收到善款1516818元。镇长白钢林表示,雁鸣湖慈善基金会将认真管好、用好每一分慈善资金,做到公开透明。同时,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让捐款者放心,让社会各界放心。

自2015年8月4日雁鸣湖镇慈善基金建立以来,持续开展各类救助和慰问活动,共筹集善款348万元,启用慈善资金191万元,受益困难群众4775人次,让镇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43 2018-10-12 00:00:00 五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KeywordPh雁鸣湖镇举行慈善基金捐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