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精品景区彰显魅力 自驾旅游持续火爆
中牟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 合力推动安置区高质量建设
弘扬慈善精神 传播慈善理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委常委班子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召开
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本报讯 10月9日,中牟县委常委班子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召开,县领导楚惠东、李晓亮、任程伟、牛健、张胜利、牛满仓、耿志国、任大同、乔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典型案例通报》,与会领导围绕通报的典型案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针对此次讨论,县委副书记、县长楚惠东提出3个方面的要求:提高站位、正确对待,充分认识以案促改重大意义。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融入、自觉对照、深刻反思,真正把标本兼治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的有效开展,持续巩固和扩大中牟县党风廉洁和作风建设成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党风廉洁各项要求。要以此次通报传达讨论会为新的起点,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同时,与会同志要带头持之以恒地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地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郑州市委市政府20条规定等的落实,旗帜鲜明地反对不正之风。务实重干、加压奋进,真正形成中牟发展强大合力。希望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目标,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务实重干、担当履职,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45 2018-10-12 00:00:00 五 带头践行“四讲四有”要求 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KeywordPh县委常委班子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