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乡镇风采

本报讯 10月5日,刁家乡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仪式上,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致辞,对刁家乡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与会领导和郑州永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水振等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爱心人士刘磊表示将继续坚守承诺,努力将“金秋助学”活动延续下去,让莘莘学子在企业的关爱下茁壮、健康成长。

乡党委书记姚国森向考入大学的学生表示祝贺、向奉献爱心的刘水振先生表示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希望:一要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二要不畏艰苦,立志成才;三要严于律己,踏实做人。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志伟

郑庵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推进会

本报讯 10月8日,郑庵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

镇组织员赵青梅传达《郑庵镇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曹西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按照程序推进改革工作各阶段的主要任务;二要整合工作力量,积极配合好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工作,统筹安排好清产核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等工作;三要紧盯时间节点,定好时间表画好线路图,确保按时完成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各项任务。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邓露露

韩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体村两委成员培训会

本报讯 10月8日,韩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村两委成员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主持,全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三主干共180余人参加。

会上,陈书杰重点解读扫黑除恶斗争期限、三年工作重点任务、重点打击十二种对象,明确了什么是黑势力、什么是恶势力,让大家对扫黑除恶斗争有了进一步认识。通过培训,大家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补齐了理论和业务短板。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全力支持和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国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48 2018-10-12 00:00:00 五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