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
局委动态

本报讯 为提升城镇文化品位,丰富城镇景观内容,为群众多提供日常休闲和休憩场所,创造水清、岸绿、宜居的生态环境,中牟县水务局加紧建设位于狼城岗镇的跃马湖生态水系项目。

在设计理念上,该工程如一条玉带串联镇区,跃马湖居于镇区核心,打造狼城岗镇的“中央公园”,蓝绿相融的生态水系与城市交融,建成高标准的城市居民休闲水系公园,成为群众亲近自然、舒适优美、安全宜人的休闲场地。

中牟县狼城岗镇跃马湖生态水系项目(一期)位于狼城岗镇区,东到狼姚路,西至岗城路,南到龙城路,北至S312省道;建设规模462亩。建设内容主要有水工工程、园建工程、绿化工程、水电工程组成。总投资9660.53万元,当前完成投资额占总投资额的19.2%,计划2019年5月完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镇生态环境,对当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淑娟 李冰 文/图

县农委制定2018年小麦生产技术意见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小麦单位面积产量,提升小麦种植效益,增加农民种植收入,尽快推动小麦生产向优质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中牟县农委制定《中牟县2018年小麦生产技术意见》。

《中牟县2018年小麦生产技术意见》主要内容为:提倡科学耕作,为小麦生产提供良好的土壤条件;因地制宜选用优良品种,发挥种子的增产作用;搞好种子及土壤处理,确保苗齐、苗匀、苗壮;严把播种质量关,为小麦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广配方施肥,提高肥料利用率;推广宽幅精播技术,实现小麦高产;适时防治病虫草害,把病虫草害的损失降到最低;加强田间管理,确保小麦生产实现丰产丰收。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周艳丽

县卫生计生委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近日,中牟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县卫生防疫站在河南省农业职业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医务人员对在校学生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知识小工具等,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精神卫生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材料500余份,健康支持小工具500余套,接受50余名学生健康咨询。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白兰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50 2018-10-12 00:00:00 五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KeywordPh局委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