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持续汇聚中牟慈善力量
刁家乡举行 2018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县水务局全力打造狼城岗镇“中央公园”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街道快讯

本报讯 10月9日,东风路街道计生服务中心组织各村药具管理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通过学习,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增强服务能力,提高了计划生育药具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满足社会不同层次、不同人群的不同药具需求。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自助发放机网点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平台信息,确保育龄群众及时便捷地获得避孕药具。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朱丽侠

青年路街道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本报讯 10月9日,青年路街道召开慈善捐款活动。青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振民带领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发挥示范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氛围。全体机关干部纷纷拿出爱心款,走向捐款箱,将“爱心”投了进去。

经工作人员认真登记核对,本次活动捐款23950元,并封存善款,上缴县慈善总会。下一步工作中,青年路街道将扎实开展各项慈善救助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中牟贡献力量。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朱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52 2018-10-12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组织药具管理人员开展培训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