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打造优美镇区卫生环境
中牟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大潘庄张自强的“屋顶小菜园”
雁鸣湖飞行体验中心帮志愿者圆飞天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本报讯 10月2日,中牟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10时,狼城岗派出所民警在武装巡逻中,看到一名送水工骑着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上快速穿行,因担心其安全,马上打手势示意停车。送水工看到民警后却面露慌张,稍微刹车后又加速前行。民警感到可疑,快速反应将其拦停。经盘查,男子朱某今年29岁。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其身份信息时发现,朱某为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立即将其带到办案中心作进一步调查。

经朱某供述,今年4月,他在鄂尔多斯市注册了两家煤炭公司,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税务部门发现,随后跑回老家。据鄂尔多斯市警方网上信息显示,朱某等人在多地注册公司15家,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1.5亿元左右。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中牟县广惠街

跨贾鲁河大桥通车

本报讯 10月8日早上,记者了解到,封闭施工198天的广惠街跨贾鲁河大桥于当日凌晨开始试通车。

广惠街跨贾鲁河大桥(原名清源大桥)位于中牟县中心位置,南接汽车产业集聚区,北接绿博文化产业园,自今年3月20日起开始施工。

据悉,改造后的广惠街大桥全长1.136公里,牟山路至滨河路段红线宽为50米,贾鲁河北岸至贾鲁河北路段红线宽为60米。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60公里。桥梁全长255米,桥梁全宽40米,双向六车道的桥面,外加两个非机动车道,都实行硬隔离,道路通行顺畅。桥面安装了造型别致的路灯,美观大方,给中牟县新城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姚家镇举行慈善捐赠仪式

本报讯 10月9日,姚家镇组织“郑州慈善日”慈善捐赠仪式。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驻镇单位和爱心企业负责人100多人出席。

活动现场,共捐赠善款63万余元。该镇辖区各村也同步开展慈善捐助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

“慈善事业是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慈善之举情义无价,扶危济困功德无量。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姚家慈善事业会走向新的高度,姚家会处处温暖如春,姚家人民的生活会更加幸福美满。”姚家镇镇长郝宏彬说。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马彦平

中牟县新殡仪馆

10月11日正式启用

本报讯 10月10日上午,中牟县新殡仪馆举行落成典礼,现场宣布新馆将于2018年10月11日正式启用,届时位于中兴路南段的老殡仪馆将不再运营。

据了解,殡仪馆新址位于省道223线经姚家镇土山店村向南约2公里处与福林路交叉,再经福林路向东5公里路北,沿途有殡仪馆道路标牌。新馆按照国家一类殡仪馆设计建设,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70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内设有业务楼、悼念区、火化区、骨灰寄存区等,是一个集殡仪服务、遗体火化、骨灰寄存三位一体,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现代化殡仪服务中心。该馆的建成运营将对中牟县殡葬服务业的发展产生里程碑式的意义。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鲁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6158 2018-10-12 00:00:00 五 中牟警方抓获网上逃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