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郑欧班列开辟“比利时列日”新线路
航空港区631路公交线路调整
高新区举行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确保道路通畅、整洁、有序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
智慧岛建立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
航海西路街道9个“路长巡查岗”投用
投资22亿元 互联网+建筑产业示范园落户上街区
开展增值税改革 上街区减税降负见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投资22亿元 互联网+建筑产业示范园落户上街区

本报讯(上街时报 谢鹏飞 通讯员 穆文涛)继10月19日投资8亿元的云和数据智慧创新产业园落户上街仅过5天,10月24日上午由北京亿建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2亿元建设的中国(郑州)互联网+建筑产业示范园项目又在上街区成功签约。

据介绍,项目计划总投资22亿元,预估占地530亩,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入驻园区商户1800家,综合交易额1000亿元,税收10亿元,可提供就业人数12000人。该项目采用“工业综合体、工业邻里、产业社区”的建设模式,旨在把建筑行业产业互联网服务基地、新型建筑材料交易基地、智能仓储物流基地打造成三位一体,项目建成后,示范园内建筑业信息、科技、人才、资本等要素充分集聚,贸易、仓储物流、展示展销、生产办公等上下游产业链功能齐备,成为中原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和综合建材物流产业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9784 2018-10-25 00:00:00 四 投资22亿元 互联网+建筑产业示范园落户上街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