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都历史文化区亳都古巷、塔湾古街签约
文武学校为俩困难儿童安新家
“一线工作法”助惠济高质高效发展
中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新郑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大项目促进新密来集镇高质量发展
“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胡梦婉 通讯员 袁云亮)记者昨日获悉,为努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氛围,10月29日,2018年中牟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潘安文化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上,为获得郑州市社区教育实践基地雁鸣湖镇社区学校、刘集镇社区学校授牌;为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狼城岗镇魏云书书法技能工作室、刘集镇双旗文化大院、建设路小学陶韵笛声颁奖;为全国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中牟县职业中专、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颁奖;为四位百姓学习之星魏云文、马思昂、孙书杰、王绍军颁奖。

中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为实现党和政府提出的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营造“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爱学”的浓厚氛围,促进全民发展等战略目标服务的一项重要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1358 2018-10-31 00:00:00 三 中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