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都历史文化区亳都古巷、塔湾古街签约
文武学校为俩困难儿童安新家
“一线工作法”助惠济高质高效发展
中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新郑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大项目促进新密来集镇高质量发展
“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项目促进新密来集镇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岳冰冰 刘金磊) 昨日,记者获悉,投资近2亿元、年产2000万只包装盒的郑州金门博亿有限公司投入生产,这是来集镇项目建设带动转型,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精彩一笔。

今年以来,新密市来集镇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以“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的模式,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扎扎实实的举措,取得了明显效果。来集镇传统耐材业科技嫁接、积极创新,得到大幅提升。建信耐材、恒成塑业、华宝耐材等企业进驻河南省科技港,成长为前沿科技型企业,销售市场不断拓宽。高科技产业迅速崛起,郑州中科公司的锂电池生产线,科工建的增强剂等项目上马,使新材料、新能源在煤乡开花结果,成为一道风景。

截至9月底,该镇引进资金14.5亿元,占全年任务的71%。新建企业38个,其中郑州市重点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42.5亿元。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彻底改变该镇资源型产业模式,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1362 2018-10-31 00:00:00 三 大项目促进新密来集镇高质量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