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都历史文化区亳都古巷、塔湾古街签约
文武学校为俩困难儿童安新家
“一线工作法”助惠济高质高效发展
中牟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新郑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
大项目促进新密来集镇高质量发展
“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闭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余戏曲团体共竞技
“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闭幕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齐瑞恒)10月30日,第六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在中原大舞台闭幕,金水区给戏迷朋友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金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旅游局、区教体局共同主办,区文化馆、郑州市锦绣梨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河南中大舞台演出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活动吸引了辖区17个街道办事处百余支戏曲表演艺术团体以及22支中小学团队,200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戏曲包含豫剧、曲剧、越调、京剧等曲种。此次活动活跃了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更为检验金水区“戏曲进校园”成果提供了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1363 2018-10-31 00:00:00 三 “出彩金水戏迷擂台赛”闭幕KeywordPh百余戏曲团体共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