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发布重大项目库 启动产业发展基金 郑州大手笔提速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年底全省将实现 “一窗受理”全覆盖
我省将实行文物安全事故 和案件责任终身追究制
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派出所原党委书记、所长刘丛德被双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走在全省前列
年底全省将实现 “一窗受理”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 王亚平) 昨日,全省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已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通报了全省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不动产登记交易的工作经验,对郑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办事大厅的改革措施给予肯定,认为郑州为全省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据了解,我市在全省率先实施服务窗口前移,在全市多家银行开设27个抵押便民服务窗口,将不动产登记司法查控窗口前置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不动产登记电子权证,7项业务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时限提高28%,创造了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的郑州特色。截至10月25日,我市房屋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服务大厅均开设综合服务窗口,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实现“进一扇门、跑一个窗、办一件事”的一站式服务,办理效率大幅提升。

记者获悉,截至10月31日,我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全部按时实现了不动产登记、税务缴纳、房屋交易“一窗受理、并联办理”。全省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实现不动产登记税务缴纳、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联办理”模式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2730 2018-11-03 00:00:00 六 年底全省将实现 “一窗受理”全覆盖KeywordPh郑州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改革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