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坚定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坚持“创新出彩节俭安全”要求 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安排部署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工作
本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 重点行业实施错峰生产
打好秋冬季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工作会议
坚持“创新出彩节俭安全”要求 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明年9月8日~16日在我市举行。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当前筹备工作中需要重点协调、解决的事项,安排部署下阶段筹备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王鹏、张俊峰、孙晓红、王万鹏参加会议。

会上,执委会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王新伟指出,本届民族运动会是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的一次盛会,是一次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风貌的一次盛会。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信任和重托。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凝聚力量,创新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新伟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坚持“平等、团结、拼搏、进取”的办会宗旨,坚持“创新、出彩、节俭、安全”的办会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健全机构。要对领导架构、工作机构进行再充实再完善,抓紧抽调各部室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工作。三是完善机制。要建立畅通的领导机制、协调机制、督查机制,执委会要建立月汇报和周例会制度。四是细化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流程和各项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做好竞赛表演、大型活动、新闻宣传、接待保障等工作总方案和子方案,把每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层级、单位和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五是加快推进。各部室要对照职责,按照“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签订责任状,顺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要求,确保每一项工作不悬空,不断档。六是强化督导,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要加强审计监督、纪检监察工作,严格履行督导责任,严防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王新伟强调,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是一项系统而又复杂的工程,要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切实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既有浓郁民族特色,又具有河南地域特色的民族体育盛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3411 2018-11-07 00:00:00 三 坚持“创新出彩节俭安全”要求 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KeywordPh我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