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郑东新区高端服务业再添新亮点
郑东新区102个 智慧停车位改造完成
大气污染防治持续加码
加大扶持力度真正关爱老人
继续做好养殖污染治理扫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102个 智慧停车位改造完成

本报讯 近日,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刘跃亭一行5人到郑东新区调研“智慧停车”建设工作,郑州市精细办、郑东新区执法局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刘跃亭一行实地察看了郑东新区CBD商务区“智慧停车”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停车”建设管理的进展情况。郑东新区执法局局长张磊介绍了“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规划和下一步实施计划。停管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慧停车”终端(PDA)运行流程和使用方法。据了解,目前,郑东新区已完成CBD商务区102个路边泊位的智能化改造,试点区域初步实现了路边停车管理科学化、便利化、智能化,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和好评。调研组对郑东新区“智慧停车”试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下一步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盼

郑东新区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培训

本报讯 为强化行政执法队伍管理,落实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制度,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10月30日至11月2日,郑东新区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暨执法证件年审培训。管委会各局办、各乡镇办事处、各有关单位等3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意邀请郑州市法制办专家、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行政诉讼方面的专业律师等,就行政执法程序、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等内容进行授课、考试。

通过培训,郑东新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得到有效提升,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得到加强,促进了东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盼

区计财局召开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改革研讨会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改革研讨会。研讨会由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秦芹主讲,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局长蒋琳琳及郑东新区5家国有公司高管人员参加。研讨会主要分享了国企改革趋势和国企人力资源改革方法与案例,详细介绍了法人治理及授权经营机制,以及市场化人力资源机制建立的方法与案例。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马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3942 2018-11-08 00:00:00 四 郑东新区102个 智慧停车位改造完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