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狠抓落实 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保持发展良好态势
全省上调工伤保险待遇 年底前增发待遇发放到位
第四届中原技能大奖启动选拔
A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届中原技能大奖启动选拔
将在全省公开评选表彰10位“金蓝领”授予荣誉称号

本报讯(记者 王红) 11月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第四届中原技能大奖启动选拔,全省计划评选表彰10位优秀“金蓝领”授予“中原技能大奖”荣誉称号。

据介绍,为表彰和宣传各行各业高技能拔尖人才,促进广大劳动者提高技术技能,2012年我省设立“中原技能大奖”,这一奖项是我省对优秀高技能人才奖励的最高奖项。中原技能大奖每两年在全省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评选表彰10名。

按照规定,凡在河南省行政辖区工作的中国公民,在生产服务岗位一线,遵纪守法,已获得过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且具有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职业资格或相应职业技能水平,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参加中原技能大奖评选:在技术创新、技术改造、攻克技术难关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产生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在本职业(工种)中具备绝招绝技,为业内普遍认可,并在带徒传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省内国内产生重要影响的;在生产实践和工作岗位上具有领先的技术技能水平,并在生产工作领域总结出先进的操作技术方法,产生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在开发、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省级1类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或国家、国际技能竞赛取得前三名的选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3971 2018-11-08 00:00:00 四 第四届中原技能大奖启动选拔KeywordPh将在全省公开评选表彰10位“金蓝领”授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