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
防止对民企随意减少授信 抽贷断贷“一刀切”等做法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修改后公布
住建部重拳治理 房地产市场失信行为
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修改后公布

日前闭幕的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华社8日受权发布新修改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修改后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包括总则、任务、组织制度、全国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团体会员、妇女联合会的干部、经费及财产、会徽会旗、附则等部分。

新修改的章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的行动指南,根据章程修正案决议,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在章程中充实组织制度,规范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和团体会员有关内容,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有利于提高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195 2018-11-09 00:00:00 五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修改后公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