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豫览 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别不信,这些美丽的小岛都在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别不信,这些美丽的小岛都在郑州
扫码关注豫览影像
“未来映象” 全民摄影大赛
龙子湖
龙子湖
石佛沉沙池
常西湖
郑东新区龙湖
雕塑公园
龙子湖
郑东新区龙湖

一说到“岛”,大家想到的肯定是那些知名的海岛,不说大的台湾岛、海南岛吧,那最起码也得是舟山的普陀岛、烟台的长岛、大连的棒槌岛,但如果我告诉你郑州也有很多的岛,而且这些岛在这个秋冬交替的季节,已经美得一塌糊涂,你信吗? 记者 马健 文/图

近日,郑报融媒记者用无人机在空中寻找郑州的“湖心岛”,在郑东新区龙湖、龙子湖,郑州西南的常西湖,以及雕塑公园、石佛沉沙池等地都发现了一些无名小岛。这些岛小的可能只长了两三棵树,大的也就几千平方米,岛上植被茂盛,天气转凉后,这些树木和草地陆续变成了秋天的颜色,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的不会相信它们会如此迷人。今天,就请大家跟着我们的镜头,欣赏郑州这些迷人的“秋岛”吧!

影赛

信息

过去,人们常常期待未来。——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未来”已经到来。适时回过头看看来时那些曾经步履蹒跚的脚印和走过的路,用镜头定格现在的模样,记录城建新变化、旅游新景观、文化新生活、市民新面貌,是摄影者的担当所在和价值体现。为此,郑州市摄影家协会、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未来映象”全民摄影大赛,旨在发动广大摄影家、影友、全体市民通过镜头一起寻找“未来”的过去,表现“未来”的现在,大赛将延期至12月31日截稿,爱摄影的你还不快来参赛?!详情可关注“豫览”官微,扫描右侧二位码查阅活动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227 2018-11-09 00:00:00 五 别不信,这些美丽的小岛都在郑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