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最早支持特朗普 避嫌“通俄”终“下课”
至少13人在加州酒吧枪击事件中死亡
摆拍“睡地板”照片? 瑞安航空解雇6名员工
飞机某个迎角传感器出现问题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摆拍“睡地板”照片? 瑞安航空解雇6名员工

新华社电 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7日宣布解雇6名机组人员,缘由是他们在网上发布睡在地板上的摆拍照片,有损企业声誉。西班牙航空乘务员独立工会反驳,员工发布照片出于示威目的,所谓摆拍的说法是“假消息”。

上月14日,飓风“莱斯利”侵袭西班牙南部和葡萄牙。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机场部分航班取消,超过20名瑞安航空机组人员夜宿机场。西班牙航空乘务员独立工会说,瑞安航空起初安排那些员工在机组人员办公室休息,次日早晨6时左右安排他们进入贵宾乘客候机室。两处休息地点只提供椅子或沙发。

在办公室休息期间,6名机组人员躺在地上摆拍照片,以表达对“住宿条件”不满。照片中,5名机组人员蜷缩着躺在地上,另一名员工则仰卧在他们脚下。照片稍后发布在社交网络,遭网民疯狂转发。

瑞安航空7日声明,6名机组人员“违反合同条款”,造成不可弥合的信任危机,5日遭解雇。

这家廉价航空运营商指认员工发布摆拍照片,是为支持被迫躺在地上睡觉的“虚假说法”。瑞安航空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一些身穿制服的机组人员躺在地上,由另一名员工拍照,随后纷纷起身。

在航空乘务员独立工会葡萄牙分会主席卢西亚娜·帕索看来,那张照片旨在示威。葡萄牙通讯社援引帕索的话报道,24名机组人员休息的房间仅有8把椅子。没有座椅的员工索性躺在地上拍照,“显示他们的愤怒”。

就没有能够为员工订酒店房间,瑞安航空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卢在社交媒体上道歉,说当时马拉加“所有酒店的客房预订一空”。西班牙航空乘务员独立工会则对此提出质疑。

瑞安航空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主要提供在欧洲范围内的短途飞行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246 2018-11-09 00:00:00 五 摆拍“睡地板”照片? 瑞安航空解雇6名员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