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马蹄形盾构机 摘取“国际隧道界最高奖”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结束
中牟郑庵镇为村民免费送鲜花
东区打造创业创新发展高地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
新密刘寨镇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未来路街道开展消防演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结束
历时5个月,共进校园演出51场

本报讯(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姗姗 崔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戏曲传承发展,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原区委、中原区政府主办,中原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协办,中原区文化馆承办的2018年中原区“戏曲进校园”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通过“戏曲进校园”之精品戏曲演出季、戏曲知识讲座、戏曲亲子秀大赛及静态的非遗项目展示,让优秀传统文化走到学生身边,让在校师生真切感受到戏曲文化的感染力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中原区文化馆邀请到了优秀的戏曲表演团队和戏曲专业老师,为中原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戏曲演出和戏曲讲座。演员们均是小梅花、梨园春的金奖获得者。

据悉,中原区今年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历时5个月,共进校园演出51场,其中,幼儿园7场、小学38场、中学6场。近两年来,中原区举办的“戏曲进校园”演出已有100余场,受益学生上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14 2018-11-09 00:00:00 五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结束KeywordPh历时5个月,共进校园演出5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