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马蹄形盾构机 摘取“国际隧道界最高奖”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结束
中牟郑庵镇为村民免费送鲜花
东区打造创业创新发展高地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
新密刘寨镇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未来路街道开展消防演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区打造创业创新发展高地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产业加速营”启动

本报讯(记者 马燕 王阳 通讯员 陶金)11月8日上午,由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主办的“2018 创新高铁 链接世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产业加速营暨中原科技产业秋季论坛”在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盛大举行。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相关领导、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优秀创业企业、河南10多家上市公司代表、政府投资平台及专业投资机构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上,启动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产业加速营”,旨在发挥“创新高铁”链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优势,为汽车领域新技术新趋势寻找产业化契机,为行业龙头企业寻求新的技术合作与投资标的。

论坛还邀请了清华大学汽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建强教授分享了智能网联产业及技术发展。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河南省投资集团、中原豫资控股、郑州市国控、郑东基金、兴港投资等省市区级政府投资平台,以及市场化专业投资机构深创投、国新启迪基金,行业领军企业及上市公司宇通客车、中原内配、海马汽车、多氟多、国机精工、一拖股份、郑州日产等优秀企业参会。龙头带动、高端集聚、应用牵引、生态协同,链接行业前沿,有针对性地开展合作对接和项目落地的探讨,做到精准招商,精准嫁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16 2018-11-09 00:00:00 五 东区打造创业创新发展高地KeywordPh“新能源与智能网联产业加速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