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造”马蹄形盾构机 摘取“国际隧道界最高奖”
中原区“戏曲进校园”结束
中牟郑庵镇为村民免费送鲜花
东区打造创业创新发展高地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
新密刘寨镇表彰好婆婆好媳妇
未来路街道开展消防演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道路通畅、整洁、有序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

本报讯(记者 王阳)道路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骨骼”,近年来,如意湖办事处从城市管理的主要矛盾入手,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运用电子抓拍系统和手持移动执法终端设备,严管重罚治理交通乱象,进一步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确保道路通畅、整洁、有序。

10月29日至11月4日,CBD区域共违停贴条1297处,电子抓拍1034起,拖车571辆,清运和调度共享单车4500余辆。截至目前,共抓拍有效违章停车64867起,违停贴条118929处。

此外,如意湖辖区不仅有人人均可免费乘坐的便民车,CBD区域公共自行车也是您出行的又一理想方式,凡是年龄16~65周岁的市民,均可凭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办理租车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17 2018-11-09 00:00:00 五 如意湖办事处加强道路静态交通管理KeywordPh打造道路通畅、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