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举行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全民健身样板 3000人激情参与
经开区举行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本报讯 11月2日,经开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此次运动会由经开区教文体局承办,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各驻区机构、辖区学校、企业、群众代表等组成的80余支代表队30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共同参与。

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人大工委、出口加工区和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等参加开幕式。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杨勇 文/图

入场式上,国旗方阵首先走进运动场,区旗方阵、会旗方阵、鲜花方阵以及由各参赛单位组成的42个代表方阵紧随其后。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体育惠民,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持续加大投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体育运动事业得到蓬勃发展,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在开幕词中讲道:“举办此次运动会就是为了不断活跃和丰富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释放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展现生机活力,为经济社会全面繁荣发展谱写新的华彩篇章。”

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表示,近年来,经开区体育事业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科学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就,为郑州建设体育强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宣布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由明湖、潮河、京航3个办事处共同表演的盘鼓可谓锣鼓喧天英雄气,龙腾震撼中华魂;经开区东方舞之梦健身辅导站集体表演的《一带一路唱响世界》舞动着新时代主旋律;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表演的百人团体操,点赞新时代;经开区百人太极方队在刚柔并济间舞出千年神韵太极魂;还有九龙中学的龙魂少年们,在武术表演中的一招一式,无不彰显龙之传人的精气神。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历时1个月时间。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田径、拔河、趣味比赛、广场舞八大专业运动项目。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此次大会还设置了铅笔套圈、空中定格、迷你高尔夫、滚铁环、足球标靶、火线冲击、挑战10秒钟等多种适宜全民参与的运动项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67 2018-11-09 00:00:00 五 经开区举行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KeywordPh打造全民健身样板 3000人激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