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交通秩序综治 务必务实高效
各道路出入口 绿化要净要美
区领导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形成强大合力 圆满完成市场外迁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前往经开区税务局,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武斌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大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情况,了解办税流程和潜在风险点。随后,武斌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围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一线税务干部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调研组对区税务局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武斌强调,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步伐,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地做好扫黑除恶及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推进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标准,以黑恶不除、战斗不息的姿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三是要发挥税收职能,实现精准打击。税务部门作为经开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重要成员,要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核查力度,专案经营、主动出击,确保及时、精准、高效打击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线索的摸排、反馈、管理,注重与上级和成员单位的联络沟通,真正形成扫黑除恶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强大合力,确保打击效果。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69 2018-11-09 00:00:00 五 区领导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KeywordPh